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试驾”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06-09 09: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4号线“试驾”成功

  红网时刻6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6月8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近日长沙地铁4号线车辆段试车线经过限界检测、冷滑以及接触网送电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后,还进行了4号线列车上线热滑试验。一列崭新的身披“紫色外衣”的列车缓缓驶上试车线,正式开始接触网热滑试验。车辆经过近一小时的低速、高速往返运行,标志4号线首次热滑试验圆满成功。

  热滑试验是地铁供电系统、接触网系统、车辆系统及轨道系统运行稳定性的一次全面检验,本次4号线一期工程接触网热滑采用分段调试的方法,对符合调试要求的区段先进行热滑试验。同时热滑也验证了试车线接触网工程各项指标的符合性和功能可靠性,接触网具备向电客车可靠供电的条件。本次热滑不仅为列车后续动车调试提供可靠的电能保障,也为后续信号和车辆的调试争取了宝贵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