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向群 邹高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6-09 09: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上午,衡南县主要负责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塘镇三福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

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一行亲切看望村民。

  红网时刻衡阳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向群 邹高峰 记者 石珊)6月7日上午,湖南省衡南县主要负责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塘镇三福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对三福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进行剖析,现场进行责任划分。

  三福村由原卫星、西门、三福三个村合并而成,精准识别后有贫困户54户166人。2017年,完成了6.1公里村级公路的拓宽基础工程,完成6户18人易地扶贫搬迁,实现了三福村整村退出贫困村,26户84人脱贫。

  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在详细了解三福村情况后,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对扶贫工作的精准指导,准确把握上级有关精神和政策要求,做好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同时,要监管、使用好各类项目资金,确保项目落地生效;要进一步抓好村支两委建设,实现精准发力;要广泛宣传扶贫政策,激发内生动力,树立“扶贫先扶志”的观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把乡村振兴作为精准脱贫工作的着力点和目标,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在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向群 邹高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