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月起,长沙乘高铁可直达东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马丽红 2018-06-09 09: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下月起,长沙乘高铁可直达东北

  新增直达沈阳长春湛江太原高铁车次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下月起,从长沙乘高铁出行可直达东北了。高铁长沙南站今日发布,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调整运行图,长沙南站将首次开通始发直达太原、沈阳、长春、湛江的高铁列车。届时,长沙将新增直达山西、辽宁、吉林高铁,可高铁直达全国4直辖市、19省会。

  7月1日起,将新开长沙南始发直达太原南的G696/7次高铁。

  7月2日起,将新开长沙南直达长春西的G1290/1次高铁,其中将首次途经辽宁锦州南、沈阳北。

  7月2日起,还将开行一趟怀化南始发直达珠海的G6158/5次高铁,届时怀化将首次高铁直通珠海。

  另据介绍,下月还将首次开通衡阳东直达云南大理的高铁。长沙去往沈阳、湛江、大理方向的具体列车时刻将另行通知。旅客可及时关注12306网站及车站大屏公示获取最新信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