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赛收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马丽红 2018-06-09 09: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赛收官

  全国首款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型APP发布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龚颖)今天,在“2018全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赛”总决赛现场,11强大学生社团通过现场演讲与任务对抗进行角逐。随着冠亚季军的决出,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湖南大学就业志愿者协会、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协会、吉首大学红丝带协会3家大学生社团,从全省1000余家参赛大学生社团、20万大学生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挑战赛”年度总决赛冠亚季军。

  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获颁最佳组织奖;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人行协会、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南理工学院爱心社等8家大学生社团获得双优社团奖;湖南大学就业志愿者协会同时斩获最佳风采奖和最佳活力奖;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负责人齐团获得最佳人气奖。

  总决赛现场正式启动发布就业吧APP。作为全国首款大学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型APP,就业吧APP已被认定为我省引导大学生赴基层工作的官方服务平台,用户群主要覆盖全省108所高校。就业吧还现场向23位优秀大学生颁发“就业吧校园服务站站长”证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