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华到冷水江市硐上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2018-06-09 10: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6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深入禾青镇硐上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冷水江市发展培养一批有担当、有作为、有思想的党员干部队伍。

  一到硐上村,李建华便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村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禾青镇硐上村地处冷水江市西部偏远山区,平均海拔达500米以上,全村没有任何集体经济来源。李建华要求村支两委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要带动人民群众一起发展经济,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李建华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系统化理念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带动示范作用;要围绕发展大局,强化政治保障,搭平台、找抓手、选落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要用特色化理念抓党建,将乡村振兴战略与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带动村民集体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认真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和实施整改方案,彻底改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面貌;要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用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