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带队调研蓝山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6-09 10: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赵彬)6月8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带队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研究解决创国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魏和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水果市场、一市场、金龙街、屠宰场、夔龙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县城环境卫生、市场管理、交通秩序、门前三包等工作。随后,魏和胜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11个专业组关于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段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做好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自4月27日召开全县三城同创推进会以后,蓝山县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要求,全县离创国卫还有很大的差距。主要表现在创建氛围不浓厚、力度不太强、工作不平衡、项目进展比较慢、问题整改力度不大等方面。

  魏和胜要求,要加强调度和相互配合,着力解决全县创国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在全县掀起“三城同创”的热潮,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要集中开展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城区渣土、乱停乱放、建筑垃圾等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清除县城卫生死角。要全面启动城市美化绿化亮化、专业市场建设、道路(背街小巷)提质改造、生猪定点屠宰场、城市配套设施等项目设施建设,确保创国卫工作达标。要加强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做好迎接创国卫省级调研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