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第二次全国环保污染源普查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编辑:于佳丽 2018-06-09 11: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左文盛 赵诗)6月7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普查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了省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下阶段污染源普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在我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下决心去产能调结构、补齐生态环境突出短板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调查。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全县统一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环保部门发挥牵头和主力军作用,农业、畜牧等部门要做好农业源普查等工作和任务;要专款专用,加强经费保障;要加强人员培训,创建一支高素质的普查队伍;要加强督促检查;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标语等各种媒体,广泛深入宣传普查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确保全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