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祝云武到王家坪调研扶贫和村级旅游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于佳丽 2018-06-09 11: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检查游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9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6月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来到王家坪镇马头溪村调研精准扶贫和村级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上午11点多,祝云武来到马头溪村部,现场对村里规范建设的村史馆项目进行实地查看。随后,祝云武又对村级接待中心、马头溪度假村和其他村级旅游接待设施进行了查看,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党总支,要把游客满意不满意作为如何搞好旅游服务的重要依据,一定要多从为游客服务上做文章,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下午3点多,祝云武又冒着暑热来到贫困户郑立平家中进行慰问。拿到其父亲递来的明白卡,祝云武认真核对了“三保障”落实情况,在老人关注孙子的阳光助学资金时,祝云武耐心为老人解读了政策,区扶贫办告知了老人资金发放情况。祝云武要求干部们要真诚地帮助困难群众,多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在贫困户郑云松家中,祝云武询问了郑云松鹌鹑养殖情况,对于他养殖鹌鹑1万只左右,勤劳致富的做法十分赞赏。但是,他要求镇村干部一定好合理规范养殖场的建设,不能因搞养殖而污染环境。

  在马头溪放竹排项目规划现场,祝云武认为放竹排项目规划较好,不仅充分利用了当地充足的水源,也可以通过此项目吸引更多游客旅游观光和供游客亲水戏水,并且还可以解决很多人就业问题。同时,竹排漂流必须绷紧“安全”这根弦。如果该项目得到批准,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应加强施工中的监督和技术指导,确保游客和从业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