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6-09 11: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6月8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主持召开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会上,副县长蒋明明宣读了《祁阳县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美丽乡村“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并就方案进行了说明。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根据祁阳实际,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美丽乡村“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拆除危房空心房,改水、改厕,种树、种花、种果,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清洁能源,建立城乡一体的规划体系、建设机制和环境提升机制,彻底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实现村容村貌、组容组貌、院容院貌、户容户貌“四容四貌”明显提升,打造“一村一业、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美丽宜居乡村。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美丽乡村“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三年行动的决议》。

  邓晓阳指出,开展美丽乡村“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是县委、县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更是城乡发展的一件大事,需要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力争通过三年努力,让乡村发生根本变化,有大的改观,建设一批富有特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