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玩水纳凉启动 沱龙峡漂流酷爽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马丽红 2018-06-09 14: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2018年湖南(平江)玩水纳凉节启动仪式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平江召开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胡邦建 见习记者 龙腾)酷热难当夏日炎,漂流纳凉消暑气。6月9日上午,以“青春之涧·快乐漂流”为主题的2018年湖南(平江)玩水纳凉节启动仪式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平江召开。平江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平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炼钢等出席会议。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主持发布会。

  本次节会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湖南省岳阳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沱龙峡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上,宋炼钢发布了本次节会活动。2018湖南平江玩水纳凉节将于6月28日在沱龙峡景区举行开幕式,并启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沱龙峡重新打造的湖南省首个高空玻璃滑道,于6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石牛寨景区极限高空运动——悬崖秋千将于7月初试营业;天岳幕阜山投资近亿元的“天岳飞龙”丛林探险项目是全球目前线路最长、种类最多的森林探险运动项目,目前已试营业;此外还有亚马逊激情冲浪、福寿山的溯溪探险、欢乐果世界和玉兰湾蓝莓庄园的亲子采摘、红军营、石牛寨的悬崖飞拉达、沱龙峡连云山的快乐漂流等。

  本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5类纳凉旅游的主题线路:

  ①亲水激情游——沱龙峡峡谷漂流 、亚马逊水上乐园、连云山峡谷漂流、石牛寨蟒洞漂流。

  ②避暑纳凉游——连云山森林公园、幕阜山森林公园、北罗霄森林公园、福寿山风景名胜区、自在平江国际度假区。

  ③溯溪体验游——纯溪小镇、碧龙峡、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红军营(仙姑岩)。

  ④乡村采摘游——加义--欢乐果世界亲子农场,安定--玉蓝湾蓝莓庄园,伍市——十里长坡,三墩——号农庄,南江——阜山梨园。

  ⑤文化研学游——平江起义旧址、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周令钊美术馆、杜甫墓祠、猴王谷等。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