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供电:“套餐”服务为高考学子“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彭智勇 编辑:于佳丽 2018-06-09 14: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红雁”共产党员供电服务队对高考考点衡南县二中专用变压器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测。

6月8日,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红雁”共产党员供电服务队在高考考点衡南县二中进行蹲守。

  红网时刻衡阳6月9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彭智勇) “叮铃铃……”6月8日17时,伴随着高考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期间所涉及的各类供用电设备设施运行状态良好,以严要求、优服务、零差错的标准,圆满完成了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任务,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应考环境。

  为了备战高考,衡南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早在5月上旬就精心制定了“高考保电套餐”,明确了详细的保电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做到指挥有序、分工明确、信息畅通、责任到位。

  同时,从5月中旬起,对电源点变电站及所涉保电供电设备设施开展“地毯式”的隐患排查,持续开展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优化运行方式,高考前期至高考结束,全县电网保持全接线、全方式运行,停止一切计划性检修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供电。主动上门服务,高考前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对接,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对所有考场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确保考场用电设备运行正常。强化应急保障,高考前期对电网运行风险进行了全面分析,对突发供电故障制定了科学的处置预案,并提前进行模拟处置演练;5支应急抢修服务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供电客户经理服务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备足抢修车辆和材料,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扎实做好供电应急抢修工作。

  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安排9支“红雁”共产党员供电服务队分别对全县3个重要变电站、7条供电线路和所有考点的供电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和现场蹲守,实时提供全天候服务,确保了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彭智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