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讲习夜校”走进社区 党群共享“文化夜宵”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马丽红 2018-06-09 17: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老党员边听课边做笔记。

  红网时刻长沙6月9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彦)“我觉得这样的党员夜校很好,在社区就近上党课,省时省力!”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裕南街社区老党员金延美说。6月8日晚,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开展“裕南开讲”之“730党员夜校”启动仪式暨“730党员夜校”第一讲学习活动。

    现场,授课讲师就文化的概念、中国文化是最伟大的文化、文化自信是其他三个自信的前提和基础等进行了宣讲,并由天心区领导为“730党员夜校”进行授牌。裕南街社区直管党员、在职党员及各社区党建专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下沉基层、深入人心,街道通过“裕南开讲”、流动讲习所和“730党员夜校”等学习小组形式,让理论宣讲进社区、进小区、进楼宇,就是为了方便各位党员群众在家门口接受党课教育,增进党员群众间的沟通交流,确保全街上下理论宣讲全覆盖。

  下一步,街道还将完善党员夜校制度,整合辖区资源,建立师资库,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和实践活动等形式,不定期举办学习班,创新课后党员群众“点餐”服务,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参与,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9/844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