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在深湘籍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黄兰香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2018-06-10 07: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在深湘籍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黄兰香出席

  湖南日报6月9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下午,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深圳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在深湘籍企业家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座谈会,与30多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座谈。

  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书记谢新康介绍了商会情况。目前商会有会员企业450余家,涉及近百个行业。近年来,商会积极参与配合省政府驻深办的招商工作,先后引进了富士康、蓝思科技等大型企业赴湘投资。目前,在湖南投资发展的深圳企业超过1万家,其中近三年通过“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回湘投资的湘籍深资项目43个,实际到位内资139.22亿元。

  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富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富贵等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投资湖南、助推湖南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黄兰香充分肯定深圳市湖南商会及在深湘籍企业家为湖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当前湖南省委正在研究如何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十分重视发挥好商协会尤其是异地商会的作用。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在深湘籍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工作,瞄准新业态,对接新湘商。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把更多企业家介绍到湖南来投资兴业,为湖南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