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积极化解企业欠薪信访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周德祥 蒋光军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06-10 14: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周德祥 蒋光军 谭诚)6月9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在县信访局主持召开工业园三家企业欠薪信访问题化解第三次推进会。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加班加点,依法依规,将信访问题有力有效化解到位。李良刚、朱云雁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方法,用好行政、法律、经济等手段,充分发挥各种手段在预防和化解欠薪纠纷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规范劳动用工、严格工资支付保证金收取,对矛盾纠纷高发的企业加强督查、调度力度;强化职工维权意识,通过发放传单、张贴宣传单等手段,告之民工维权方式,提高他们的维权意识。会议强调,要经常深入企业一线调查走访,持之以恒地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同时要及时发现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排除隐患;积极引导企业经营者树立维护劳动者权益的责任意识,规范用工、合法经营,力求从根本上减少欠薪矛盾纠纷,保证大局稳定不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周德祥 蒋光军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0/84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