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明两天多云到晴天 11日最高气温34℃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2018-06-10 11: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未来一周,湘南雨日较多,10-11日白天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11日晚-13日白天湘西、湘中以南局地暴雨。

  天气实况:9日08时至10日08时,湘东南、湘东北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西32~34℃,其他地区29~31℃。

  预计未来一周,湘南雨日较多,10-11日白天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11日晚-13日白天湘西、湘中以南局地暴雨;13日晚-16日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湘东南局地阵雨。具体预报如下:

  10日下午到1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湘北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今天(10日)最高气温湘东北、湘东南28-30℃,其他地区31-33℃,明天最高气温湘西29-31℃,其他地区32-34℃,明天最低气温20-22℃。

  11日晚到12日白天:湘北北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南局地暴雨。

  12日晚到13日白天:湘西北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南局地暴雨。

  双休日舒适的天气,您可以陪家人或是邀好友一起去户外走走,山林里、树荫下清凉的空气,是这个季节难得的休闲惬意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0/844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