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岳屏镇:全员动员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蒋楠 编辑:陈纲 2018-06-10 16: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小龙 丁梦芝 记者 蒋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动员全镇老百姓,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把岳屏镇建设成为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6月8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吹响文明创建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集结号。

  岳屏镇自今年5月份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以来,各村迅速行动,组织村民对辖区主次干道及村民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并采取“大评比、小奖励”原则,开展“组与组、户与户”卫生评比,成效显著。

  “环境是大家的,环境好了,我们自己住着也舒畅!现在每家每户的门前都有垃圾桶,都能做到垃圾入桶,不乱丢、不乱扔,保持干净清洁,我们的村落美得像花园一样!”岳屏镇文昌村吴冲组村民刘一龙站在自家门前,望着干净整洁的前坪骄傲地说道。在文昌村第二季度卫生评比中,他所在的吴冲组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岳屏镇还将组建三支队伍,即督导队伍、志愿者队伍与理事会队伍,广泛行动,多方联动,让每一位居民都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将岳屏镇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蒋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0/843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