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匈牙利国会议员佩斯特•伊梅尔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璐 编辑:刘威成 2018-06-10 21: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右)会见匈牙利国会议员、匈牙利国家特色经济委员会主席佩斯特•伊梅尔(左)。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刘璐)6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匈牙利国会议员、匈牙利国家特色经济委员会主席佩斯特•伊梅尔一行。

  何报翔欢迎匈牙利客人的到来,并简要介绍湖南省情。他说,中国与匈牙利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匈牙利在经济、文化、科技、旅游、艺术等领域为世界做出很多重要贡献,湖南期待在这些领域与匈牙利开展交流合作。湘欧快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两地距离,在“16+1合作”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两地在经济、产业等领域有非常多的合作机会。

  佩斯特•伊梅尔表示,中国与匈牙利去年双边贸易保持良好态势,匈牙利方面一直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拉近与湖南之间的关系,期待两地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0/843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