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活动 20位长沙市民皆获10克黄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刘威成 2018-06-10 22: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消费者在卖场买了13000元厨电兑换13张抽奖券。

旺德府集团夏季品质家居节负责人王贵民讲话。

20位幸运市民分别喜获10克建设银行定制万足金一根。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甘伟萍)“既可以优惠买家具建材又有机会中黄金大奖。”6月10日下午,家住长沙市望城区的李女士边填着抽奖券的相关信息边说,趁着周末与老公一起逛家居卖场,正好赶上家居节活动,于是为刚装修好的新家购买了13000元的厨房灶具和部分电器,同时还免费获得13张有机会中黄金的抽奖券。

  6月10日,旺德府集团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开展夏季“品质家居节”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现场,客户签到3200余人,成功签单2880单,收到订金1580余万。“享增值设计 赢黄金大礼”为此次活动的主题。

  活动主要负责人王贵民说,旺德府集团旗下的万象品牌8大直营门店与160余家加盟商携手旺德府名品中心,以及34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享增值设计赢黄金大礼”的夏季品质家居节活动。旨在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并且,推出近百款惊爆价的商品,消费者享受免费设计、免费上门量房等九大免费增值服务。

  活动当天,消费者购买3个品牌的产品,金额达到2万元,就可以享受到旺德府家居设计中心专业设计师团队一对一全房装修免费的设计,体验到九大免费增值服务。共有148余位客户享受免费增值设计服务,签订34份设计意向书。此外,在现场购买参与活动品牌的任意产品,交纳全款后,可以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返还5%的现金。

  “旺德府集团,专注于建材行业已经27年,大力构建品牌核心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经营,多元化发展,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在未来,还将把更多更好更优惠的家居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王贵民说。

  活动最后,还有购物中黄金大奖的惊喜活动,共抽出20位10克的“十全十美”黄金大奖和20位5克的“五福临门”黄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0/843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