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旅游形象大使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陈纲 2018-06-11 09: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百万樱花园杯”衡阳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决赛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

选手们穿着不同款式的礼服,在音乐和灯光之下,款款而出。

邹承志小提琴演奏《贝加尔湖畔》。

喻柳表演的独舞《仓央嘉措》。

唐雁姝古筝演奏《虞美人》。

刘瑞瑞表演茶艺《云水禅心》。

徐诗女与嘉宾对唱《有一点动心》。

徐佩与嘉宾同台欢跳《海草舞》。

参赛选手集体亮相。

  红网时刻衡阳6月11日讯(记者 宋美君) 6月10日,衡阳上演了一场美丽与智慧同台的饕餮盛宴。2018“百万樱花园杯”衡阳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决赛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10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9号选手邹承志摘得衡阳形象大使桂冠。

  此次活动由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主办,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乐游衡阳”承办。活动于3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报名、海选,初赛,最终筛选出10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决赛共分为形象展示、景点推介、才艺竞演三个环节。

  首轮比赛中,选手们穿着不同款式的礼服,在音乐和灯光之下,款款而出,或典雅或帅气,惹得现场观众一致惊呼:“太美了!”景点推介也是本次大赛最重要的环节之一,选手们声情并茂地向大家推介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衡阳景点,举手投足之间都展现出自己独有的魅力。最后的才艺竞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舞蹈、唱歌,茶艺、弹奏,多才多艺的表演为大赛美丽加分。其中,喻柳表演的独舞《仓央嘉措》,只见她时而跃如飞燕,时而宛如彩蝶,把观众带入了绝美意境。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9号选手邹承志摘得2018“百万樱花园杯”衡阳市旅游形象大使桂冠和最佳人气奖,6号选手喻柳和4号选手唐雁姝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本次比赛还评选出最佳气质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以及优胜奖。

  记者了解到,获得此次冠军邹承志是衡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三的学生,对于此次比赛结果,他显得觉得格外惊喜,“我没想到能拿到冠军,在今后的时间里,我要去更多的景点亲身体会,把衡阳更美更好的景点推介给市民,让大美衡阳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