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一“老赖”因担心女儿公务员政审不过关 主动履行执行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肖知平 袁文舟 编辑:徐丹 2018-06-11 09: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肖知平 袁文舟)桂阳的刘某拒不履行义务,被法院依法纳入“失信黑名单”。结果因为女儿要参加公务员考试,刘某担心其失信记录影响女儿政审,近日已主动到桂阳县人民法院交执行款。

  此前,案件经法院判决,刘某等人支付邓某精神损害赔偿金等合计21881.4元。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刘某一直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邓某向法院申请执行。经查,发现刘某暂无财产可供执行,同时刘某常年外出打工,试图逃避执行。被纳入失信黑名单后,没多久,刘某因女儿要参加公务员考试,担心自己的失信记录影响其政审,主动找到法院,履行逃避多年的执行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肖知平 袁文舟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