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诈骗团伙假冒美女网恋诈骗 13人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唐立君 编辑:徐丹 2018-06-11 09: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唐立君)如果你在网上遇到一个美女,自称家境贫寒、却对你一见钟情,继而向你借钱,那么你就要小心了。近日,常德澧县警方就捣毁了这样一个诈骗团伙,刑拘了13人。

  今年3月,澧县公安局接警称,有一团伙在澧县某写字楼后办公,实施网络诈骗。接警后,澧县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介入调查。经查,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林某、孔某浮出水面。据悉,犯罪嫌疑人聘用无业人员,员工就职后要签订保密协议,接受诈骗技巧等培训。

  员工负责虚构“刘姓”模特身份,编造家境贫寒、在外单独奋斗等谎言,通过微信聊天、视频博取他人同情。待关系熟络之后,以父亲生病、需退还定亲礼金等理由骗取他人钱财。犯罪嫌疑人多为男性,在与目标对象聊天时,均使用同一女性身份。当目标对象提出要视频时,即由女员工出面进行聊天。该团伙涉案金额高达40余万,受害人达2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唐立君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