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了长沙造的这个配件 电动车充一次电可骑行200公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高芹 2018-06-11 09: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凭借着绿色环保又方便的优势,电动车已经成为很多市民出行的代步工具,不过其续航能力却不尽如人意。日前,“长沙制造”在电池技术上取得新突破。位于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孵化器的优力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新产品UNE车用智能锂电池正式面世,用上该电池的电动车充一次电,可以续航200公里。

  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无论是电动大巴、轿车还是电动车,都离不开电池这颗“大心脏”。优力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花了3年时间潜心研究该项技术。前日,在优力电新能源新产品发布会上,UNE车用智能锂电池带来了一场电动车“换芯”运动。市面上电池寿命时间普遍为两年,这家公司电池寿命长达8年,质保就有5年。在安全方面,UNE智能锂电池具有四维护防护及汽车级安全动力电芯、云端服务管控APP前端报警等功能。在使用上,短途骑行上下班一个星期可以不充电,外卖小哥骑行一天的里程更不在话下。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大的安全与环保型中小动力电池提供商。

  记者获悉,通过三一众创孵化器的产业资源对接,三一集团旗下树根互联将为优力电驱动提供锂电池信息数据采集分析服务。其生产的UNE电池平台可以应用在三一大型港口机械、军民融合等项目中。未来,还将利用自身“一带一路”市场发展资源优势,帮助优力电驱动走出国门,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和交通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