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家乡河”社区公益展获赞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徐丹 2018-06-11 09: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分享美丽的家乡河,感受自然人文美。潇湘晨报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中国水利报举行的2018江河卫士之湖南最美家乡河公益系列活动,引发众多关注。连日来,湖南“最美家乡河”社区公益展作品在多个社区展出,也受到居民点赞。

  “2018江河卫士——湖南最美家乡河”系列活动自4月25日正式启动后,激发了市民的极大热情。他们走到户外,拿起相机,拍下家乡河的精彩瞬间。第一阶段湖南“最美家乡河”社区公益展,一个月内收到来自全省的500余幅摄影作品,最终评选出50幅摄影作品(系列)进行展出。有本报摄影记者拍摄的磅礴大气的湘江,有资深摄影师卢七星拍摄的浏阳河九道湾,有摄影爱好者刘志刚拍摄的并不为众人所知的柳林江……作品先后在科大景园社区、上海城小区、狮子山社区等地展出。“没想到我们湖南的河流这么有特色,地域特征很明显。”家住上海城的吴女士说。

  下一阶段“与河长一起巡河”将组织志愿者、市民与河长一起巡河,以家乡河守望者的身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江河卫士”系列活动,是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上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的环保类公益项目。四年来,项目总计投入公益金已达700多万元,参与人数近百万人,落地环保公益活动192场,支持环保项目354个。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