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举行罗荣桓元帅专题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康敏祎 何雁翔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6-11 10: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健 康敏祎 何雁翔 记者 石珊)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山河锦绣。6月9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在滨江广场开展“罗荣桓经略山东”专题展览。

  罗荣桓是共和国开国元帅,在抗日战争中为抵抗侵略立下了不朽功勋。展览共分为率部入鲁、“肃托”事件、创建鲁南抗日根据地、留田突围、翻边战术、“一元化”领导、挥师大反攻、建立中共最强大的敌后抗日根据地八个版块,讲述了罗荣桓元帅在山东抗战的主要功绩和突出贡献。

  活动现场参观人数达1000余人,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罗荣桓的光辉事迹,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在每个展板前,细细观看展板内容,感受那一段艰苦的抗战历程,追忆罗荣桓浴血山东的峥嵘岁月。

  本次专题展览由衡东县委宣传部、罗荣桓故居管理处主办,旨在回望历史、致敬英烈,弘扬罗帅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康敏祎 何雁翔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