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匈牙利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璐 编辑:徐丹 2018-06-11 09: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璐)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匈牙利国会议员、匈牙利国家特色经济委员会主席佩斯特·伊梅尔一行。

  何报翔说,近年来,湖南与包括匈牙利在内的中东欧国家的交往日益密切,目前,“湘欧快线”已经开通了长沙往返布达佩斯的货运班列,为双方的经贸合作提供了便利。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议“16+1合作”的深入推进,湖南与匈牙利的合作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希望以议员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在经济、文化、科技、旅游等领域尤其是生命科学领域的交流合作。

  佩斯特·伊梅尔表示,匈牙利与中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我们为包括湖南在内的中国各省份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匈牙利不仅期待与湖南加强经贸合作,也希望密切双方的情感交流,寻求更多交往共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