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吴恢才调研零陵棚户区改造、学位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11 14: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纯亮)6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深入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学位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唐烨、吴恢才一行首先来到南津渡社区、卯江桥社区潇水东路智慧商贸城、七里店街道刘家院子等棚改现场,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调研了解各地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唐烨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以赴推进棚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严格按照规定和政策办事,针对面上的问题要出台相关政策,点上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同时,要注意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各地的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棚改建设中来,加快棚改拆迁步伐,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唐烨十分关心学位建设,先后来到柳子中学、荷叶塘小学、幼师高专附小、永州七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他指出,学位建设事关零陵教育发展,是百年大计。要坚持高标准、精细化施工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要注重品质和质量,努力打造一流样板工程。

  唐烨还调研了德榜东路、火车站广场、朝阳大道、河西隧道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展,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拆迁等问题,要认真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施工建设,要坚持质量优先、品质优先,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期间,唐烨还来到精信源科技公司调研,要求园区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引进更多相关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把这一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