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首届“创赢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5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8-06-11 14: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长沙县首届“创赢未来”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有14个项目从60个参赛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8日上午,长沙县人社局组织这14个进入决赛的项目开展培训。

  现场,创业导师、投资人蔡新、毛邓、郑志强、谷亮分别为大家授课。本次培训围绕路演兵法、如何打造项目亮点、如何做好商业计划书等展开。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下午各导师对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前期经过报名、选拔,6月15日将举行决赛。大赛组委会对获得决赛创新组、创业组一、二、三等奖的项目,颁发奖杯和证书和相应奖金。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各2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4名,奖金各6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各2000元。对现场投票人气最高的项目,授予“创翼之星”称号,并颁发奖牌。获奖项目可根据名额分配情况优先推荐参加长沙市创业创新大赛。

  “除了奖金和荣誉,大赛组委会将整合更多服务和扶持提供给获奖项目,包含办公空间、创业服务、创业辅导培训、媒体宣传等方面,助力获奖优秀项目的成长和发展。”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