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凌频到石堤镇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伟民 那萨 编辑:康晓乔 2018-06-11 16: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6月11日讯(通讯员 向伟民 那萨)6月6日至7日,湖南省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深入永顺县石堤镇硕乐、大利、青龙、前进等10余个村,采取座谈、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州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建芳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吴凌频认真听取镇、村的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抽查了村里的精准扶贫“档册”资料,询问了各村党建建设、产业发展、合作社建设、电商平台搭建、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教育脱贫、医疗救助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黄桃等产业发展基地。

  在座谈会上,吴凌频充分肯定了石堤镇精准脱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目前,石堤镇仍有1408户4842人未脱贫,任务大,责任重。全镇上下一定要按照州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大宣传力度,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一确保、两完善”“三率一度”等工作,把准政策、对标对表、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按时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向伟民 那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