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展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吴海鹏 编辑:杨滋 2018-06-11 15: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展览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吴海鹏)为纪念第11个“国际档案日”,永州市零陵区档案局联合多家单位,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展览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出席。

  彭江辉指出,档案是珍贵的历史资料,是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的发展,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提供更为便捷、优质、高效的档案信息服务。

  当天的展览以精心筛选的全区馆藏历史性成就照片为主,对我区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多个领域通过新旧照片对比展出,呈现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区发展的恢弘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历的重大变革和历史成就。现场通过展出展板,发放宣传册,广播宣讲、宣传车流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和社会各界宣传普及档案知识,让更多人走进档案、了解档案、进而重视档案,保护档案、利用档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吴海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