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村村响”推广农林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涂曼丽 黄锐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0: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涂曼丽 通讯员 黄锐)近段时间,每逢周二、周四、周六,在湖南省临澧县各乡镇,都能听到“村村响”广播林业技术推广内容。

  油茶是临澧县林业产业的优势资源,具有良好的生产基础。为了让广大的油茶种植户尽快掌握种植技术要领,科学种植油茶,此次由县林业局与县广播电视台“村村响”服务中心联合推出的油茶种植技术专栏节目,首期为广大油茶种植户介绍了油茶标准化生产及常规改造技术、油茶栽培的带状改造技术、油茶管护病虫害防治技术等。这档节目的推出,得到了广大油茶种植户的普遍欢迎,受到市油茶产业协会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涂曼丽 黄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