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0: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2日讯(记者 王洁)6月11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朱新星出席。

  此次培训班共有78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党建或干部工作的副部长参训,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内容涵盖基层党建、监察体制改革、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和基层治理的突出问题和对策等,旨在大力提升乡镇(街道)党(工)委落实基层党建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能力。

  艾可知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战略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乡镇(街道)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抓住重点,攻坚难点,统筹推进,持续发力推进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集中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千方百计促进民生改善;要做到从源头抓起、靠前指挥、创新机制、综合施策,坚持不懈维护社会稳定;要全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扛稳抓牢党建第一责任。

  艾可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忠诚底色,崇尚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以修身、守护干净清廉,不断加强涵养底气和能力,争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努力开创乡镇(街道)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