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宣传干部整治巷道 让阳光照进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李蓉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0: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 李蓉)“拆房腾道,出行方便,住得舒服,让阳光照进来!”6月11日,湖南省沅陵镇凤鸣塔社区渔池溶实施巷道整治,昔日遮光挡道的乱建房扒了,换来通畅洁净,居民发自内心赞成。

  凤鸣塔社区是县委宣传部的环卫责任区,巷道角落多,卫生“老大难”问题也多,特别是一些巷道,本身狭窄,张家搭柴棚,李家砌偏房,占了正道,居民出行不方便,而且卫生难搞。

  今年沅陵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城区上下齐心打“保卫战”,巷道乱搭乱建纳入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象。之前该社区干部上门讲道理,宣传创卫形势,一些户主思想通了。

  6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峰带头,宣传部同社区干部一齐上阵,帮户主拆违建房,清运建筑垃圾,哪里有活哪里上,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个个汗流浃背,居民环境改善了,干部心里也舒畅。

  记者从县长效办了解获悉,全县开展周末大扫除日活动以来,城区、乡村环境卫生大变样,特别是一些背街小巷的陈年垃圾得到了处理,整治社区乱搭乱建现象有明显效果,创国卫的浓厚氛围正在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李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