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研县城都塘公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杨滋 2018-06-12 08: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6月9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调研都塘公园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前期工作,推动都塘公园建设早开工、早建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调研。

  调研中,冯德校察看了都塘公园规划范围内的现状,观看了县城总体规划中都塘公园设计,并听取了县住建局和白牙市镇的相关情况汇报。

  冯德校指出,都塘公园是县城总体规划中的一个重点项目,建好这一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县城品位,为广大市民创造宜居环境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启动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都塘公园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既要把都塘公园打造成市民理想的休闲地,又要掀起建设成以城带乡,带动周边农村发展的综合体。

  冯德校要求,白牙市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都塘公园规划范围内的土地管理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严禁在公园规划范围内私自建房私、自砍伐树木、私自破坏环境。要清理好公园及周边的垃圾,加强清扫保洁,为都塘公园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