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再次获“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王爱忠 编辑:杨滋 2018-06-12 08: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王爱忠)6月8日,全国普法办在中国普法网发布表彰决定,“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出炉,双牌县榜上有名。这也是双牌县自2011年以来第4次获得全国法治建设类先进殊荣。

  “七五”普法以来,双牌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转发的“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按照全国普法办的安排部署,在县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在高效法治政府建设、保持公正司法、推进全民守法、深化社会治理机制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法治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喜人成绩,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人文法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王爱忠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