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长沙有望坐高铁去浏阳 去井冈山旅游也更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实习生 邓家俊 编辑:高芹 2018-06-12 09: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实习生 邓家俊)湖南和“江西老表”的距离将拉得更近。6月11日,记者从江西省吉安市发改委官网获悉,厦渝通道长赣铁路线路自长沙枢纽长沙西站引出,经长沙黄花机场、浏阳入赣,全长448.0km,计划设12个站。这意味着,以后可以从长沙坐高铁去浏阳,去井冈山旅游也多了一条线路。

  日前,吉安市发改委官网公布《吉安市铁路发展规划研究报告(2017—2030年)》(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披露了渝长厦高铁长赣段的预可行研究线路及其相关规划建设情况。线路全长448.0km,其中湖南境内约117.6km,江西境内约330.4km。全线设长沙西站、黄花机场、浏阳、上栗、萍乡北、莲花、永新、井冈山、遂川、社溪、赣州西、赣县12个车站。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实习生 邓家俊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