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岁男子因不服老 醉酒与人飙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牟建平 邓友清 编辑:高芹 2018-06-12 10: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牟建平 邓友清) 近日,常德经开区51岁男子彭某因为不服老,在与朋友聚会消夜时竟然提出要比试喝酒和车技,开着摩托车上路闯禁飙车。目前,因涉嫌醉驾,彭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6月10日晚,常德经开区交警在辖区莲池路口设点开展查缉行动。20时14分,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两辆摩托车驾驶员不理会交警示意停车的手势,从莲池路口驾车疾驶而过。民警追至桃林路塑七路口将两人控制。

  其中一名摩托车驾驶员彭某(51岁)血液酒精含量为137.9毫克/100毫升,属醉驾;另一摩托车驾驶人陈某酒精含量为79.8毫克/100毫升,离醉驾认定标准80毫克/100毫升仅差0.2毫克。交警当即将2人送往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抽血,对其血液酒精含量做进一步确认。

  10日晚彭某、陈某与几个久违的老朋友在一夜市摊小聚时,陈某一句“彭哥,几年不见你比以前苍老多了”的问候惹毛了彭某,之后,两人在席间开始斗酒,酒过三巡后,彭某又提出当场比试车技,而陈某也毫不示弱,与彭某各驾驶一辆摩托车上路飙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牟建平 邓友清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