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率先全省实现行政村100%通公交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林畅 编辑:李丽 2018-06-12 10: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姜国 通讯员 林畅)昨日,随着15台崭新的公交车从长沙县东一路公交首末站驶出,标志着新开通的9条通村公交线路正式运营。这是继2016年开通第一批镇域公交车后,长沙县第二批镇域公交车投入运营。

  投入运营的15台车是双门环保公交车,车身长5.98米、宽2米,额定载客17人,不设站立位,全程票价2元。“福高村距离集镇7公里,一直没有公交车,大家出行很不方便。”长沙县北山镇福高村支部书记熊威说,如今,市民从长沙市区、长沙县城区来北山森林公园游玩可以坐公交车。

  目前,长沙县已率先在全省实现行政村100%通公交车,县域内现有客运站12个、公交站点1522处,开通公交线路73条,公交车年客运量达7500万人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林畅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