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学工队伍赴湖南农大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漆勇 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06-12 11: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学习。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漆勇 刘翔 欧阳池建)6月8日,湖南工业大学学工队伍在副校长李若梅的带领下,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热情接待了李若梅一行。座谈会上,张立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生工作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学校“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体系、校领导接待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模式等特色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李若梅表示,湖南农业大学的学生工作有思路、有特色,要求学工系统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湖南农业大学的管理模式和特色优势,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优化思路,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随同参加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漆勇 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