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 972户贫困户不落一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杨滋 2018-06-12 10: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衡阳市石鼓区脱贫攻坚“大走访 大调研”工作务虚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务必要抓思想认识,使之高度统一;务必要抓工作作风,使之彻底转变;务必要抓体制机制,使之尽快健全;务必要抓基层基础,使之加强巩固;务必要抓宣传推介,使之广泛知晓……”6月11日,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在全区脱贫攻坚“大走访 大调研”工作务虚会上指出。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战略部署,找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5月15日至5月30日,石鼓区委书记、区长等26位县级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 大调研”活动,对全区972户贫困户进行全面走访、不落一户。

  截至目前,石鼓区扶贫办对县级领导走访调研反馈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共收集整理安居扶贫政策未落实、残疾帮扶政策未落实、产业扶贫政策未落实等11个方面突出困难和疑似问题。下一步,各相关责任单位将根据调研反馈情况,认真分析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同时,进一步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从严、从快、从重追责问责,以严格问责机制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就如何做好走访调研成果转化,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在会上指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关于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市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参加走访的县级领导分别通报了各自“大走访、大调研”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