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交警集中清理报废机动车辆374台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于佳丽 2018-06-12 11: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探)6月11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清理报废了一批经公告期满的涉案车辆。

  为全力整治全县的道路交通秩序,坚决遏制机动车事故高发势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去年来桃源交警大队集中警力持续开展打击黑车、无牌无证、黄标车、以及达到报废年限车辆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机动车辆逾期未年检、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查扣了一大批违法上路行驶的各类机动车辆,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使这些报废车辆不再流入社会、不再上道路行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桃源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对扣留的车辆按照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清理、造册、登记,并报有关部门审批,对符合销毁条件的50余台小型汽车、300余台二轮、三轮摩托车统一进行公告,对公示过后无人认领的车辆送交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集中进行切割处理,全部予以强制报废。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