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捕后冒充孪生哥哥 凤凰公安上演“白夜追凶”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富源 编辑:陈纲 2018-06-12 11: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田富源)热播网剧《白夜追凶》讲述了孪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饰警察一角,一路侦破各种大案要案,伺机调查灭门案真相以还自身清白的故事。在湖南凤凰,竟然就有这个故事的现实版上演,只不过对象是潜逃多年的“真逃犯”弟弟,6月10日,两兄弟“意外”同框出现,被凤凰公安一举擒获。

  自集打斗争“夏秋攻势”开展以来,凤凰县公安局指情中心一方面配合打击现行犯罪,另一方面积极梳理在逃人员信息。6月10日,在逃人员龙某某再次出现,指挥情报中心民警随即利用天网跟踪其活动轨迹,发现龙某某与其双胞胎哥哥刚好在一起。由于二人长相相似度很高,在不能辨别谁是龙某某的情况下,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兵分两路、前后包抄,当场合力将兄弟两人同时控制住。

  经查,龙某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因其长相与双胞胎哥哥十分相似,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龙某某长期盗用其哥哥的身份证,背熟了哥哥的全部资料,还将自己的相貌仿照哥哥的样子进行了修整。凤凰县公安局曾将龙某某抓获,但其称自己是“哥哥”而将其释放,曾经巧舌如簧的龙某某,面对兄弟俩同框出现的窘境,百口莫辩,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凤凰县公安局吉信派出所,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富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