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中考点备战学考 2490名学生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罗莺莺 编辑:杨滋 2018-06-12 11: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一中考点。

  红网时刻常德6月12日讯(通讯员 罗莺莺)6月11日,学考第一天,艳阳高照,桃源一中考点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考试,桃源一中考点共设83个考室,共有2490名学生参考。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一中考点的组考工作。县教育局领导更是驻点巡察,层层把关,确保万无一失。

  10日下午,桃源一中考点专门召开考前业务培训会,会议强调要把学考当高考来抓,保证考点的学考工作有序、公平;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以充足的干劲和充分的认真,全心全意为学考服务,实现平安学考、阳光学考、温馨学考的组考目标。

  环顾整个考点,大多数考生的状态是比较轻松自在。第一堂考完后,有的考生三五成群地聚在一块讨论问题,还有些考生静静地在翻阅着复习资料。考生们以不同的方式放松自己的精神,减轻内心的负担,转移紧张的情绪。

  到了学考最重要的关头,老师们也不敢松懈,一直陪伴在考生身边,为考生们鼓舞士气、指点迷津、保驾护航。特别是到快要下考的时候,送考老师们都在休息室坐不住了,纷纷站在外面,迎接下考的弟子们,期待着弟子们一帆风顺,胜券在握。

来源:红网

作者:罗莺莺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