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检察院开展防范毒品公益沙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平 编辑:杨滋 2018-06-12 11: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沙龙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小平)6月10日晚,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特邀请株洲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科长肖泽运开展了防范毒品的公益沙龙活动,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预防青少年毒品犯罪。

  肖泽运在讲课的过程中,介绍了毒品的含义、种类及危害,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的悲惨故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震撼着现场每一位听众。在现场听讲座的小王说:“我比较喜欢去KTV等娱乐场所玩,原来也曾有过体验一下吸食‘摇头丸’的‘快感’的念头,听了讲座后才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去体验,以后如果有人拿这些东西给我吸食,一定会坚决拒绝”。一位李姓家长讲座结束后跟在场的检察官说:“我儿子喜欢跟社会上的无业青年在一起玩,我非常担心他有一天会染上毒品,多亏你们举办了这次沙龙活动,今天他也到了现场,我认为这次讲座对他一定会很有触动。”

  天元区检察院不仅定期主动邀请学生、家长及其他社会人士到该院参与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防范毒品等主题沙龙活动,其未成年人检察部门的检察官也在株洲市城区的各大、中、小学学校举办巡回讲座,防范青少年吸食毒品和实施毒品犯罪,力图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的无缝对接防毒拒毒的安全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