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区委第五届第39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8-06-12 11: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6月11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39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公益诉讼工作专题汇报、交通综合整治项目计划方案情况汇报。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精准扶贫工作要按照分类、分阶段推进原则,避免平均着力,针对扶贫工作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举措,做到精准推进,确保年内完成平江县汇龙村脱贫摘帽目标任务,不断巩固和提升区内扶贫工作成果。

  会议指出,推进公益诉讼是一件影响深远的重要工作。公益诉讼在保障绿色发展、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安全等方面将发挥重要职能作用,有关部门要加大指导、配合、支持力度,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公益诉讼工作在岳阳楼区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炮台山路、环宇路、枫树坡路、新胜巷、富民街等2018年交通综合整治项目是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居民群众热烈期盼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迅速推进、抓紧建设,严格落实相关决策部署,明确牵头责任单位,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加强争资工作力度,立足建设实际需求,积极做好与市级对接协调工作,强化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确保道路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规范程序管理,把相关程序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各环节,做到项目推进依法依规科学有序;要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如期如质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原则通过群团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并就半年度工作讲评、城市治理、棚户区(改造)项目净地清零、土地出让、2018年棚改项目推进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八项规定、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