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文明创卫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超文 刘超君 编辑:杨滋 2018-06-12 11: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邓超文 刘超君)6月11日下午,邵阳县城建投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号召,自发组织来到大木山新区莲湖公园,积极开展以“创文、创卫永远在身边”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说服和教育,号召周边居民及沿线摊贩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为给莲湖公园附近居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优美环境,义务创卫小组每人手拿铁夹和蛇皮垃圾袋,认真清扫、拾捡莲湖公园周边特别是亲水平台下常年累积丢弃的薄膜袋、废纸盒、方便碗筷、矿泉水瓶等垃圾,并对垃圾进行了及时处理,为美化家园、提升县城形象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邵阳县城建投秉承“转型升级、稳健信达”的发展理念,以建设富饶幸福美丽新邵阳县为己任,强化社会责任,聚焦城乡发展,助力城镇建设,提升城市品位,让城市建设因我们而美丽,让市民生活因我们而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邓超文 刘超君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