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调度道县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朱政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6-12 14: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李天明调度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李天明(右二)在道县东门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朱政 何晓明)6月1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调度城区学位建设时指出,要始终坚持将城区学位建设作为第一民生工程不动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道县七小、敦颐学校、潇水学校、东门学校、道县二小等城区学位建设项目实地,进行现场办公,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下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李天明要求,各项目指挥部要进一步提升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的思想意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认真履职,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工作合力,加快做好用地报批、规划设计、建设模式、清表迁坟、青苗补偿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施工建设;要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化解项目征地拆迁、征地补偿、施工进度不快、工作力量不足等难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依法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依法打击三强三非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朱政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