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城管工作要适应生态环保建设的发展趋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谢思佳 编辑:于佳丽 2018-06-12 14: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谢思佳)6月11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听取各县区(管理区)污水处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排污口整冶、黑臭水体治理、燃气监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永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城市管理是一项十分重要而又紧迫的工作,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全市城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城管工作提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高度,努力挖掘城管工作发展的潜力和空间。

  会议要求,城管工作要适应生态环保建设的发展趋势,在污水垃圾处理,特别是排污口、黑臭水体治理、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方面,务必站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去对待;要建立包干制度,大胆改革创新,积极多方筹资,妥善化解邻避效应,以项目为抓手,促进整个城管工作;要多管齐下,着力抓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工作,坚持依法办事,强化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共谋、共建、共管、共享的理念,充分调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意识,加强安全检查,落实作业规范,维护广大群众和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谢思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