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男子撞死人后带伤逃逸 百般抵赖终难逃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5: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时刻常德6月12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6月12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家住汉寿县太子庙镇东方明珠附近出租屋的蒋某友,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二轮摩托车,在该镇大市场小博士幼儿园路段撞倒行人许某刚,造成许某刚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蒋某友肇事后,带伤推车逃离现场。县公安交警全力侦破,掌握了蒋某友肇事逃逸的确凿证据。目前,蒋某友被刑事拘留。

  2月27日22时50分许,太子庙镇大市场小博士幼儿园路段发生摩托车撞人交通事故,现场一名被撞行人昏迷,遗留有摩托车后视镜,摩托车及其受伤司机已去向不明。据现场目击证人描述,当时现场有两名伤者,一个老一点,一个年轻一点。老一点的是行人,年轻一点的是摩托车司机。大家忙着救助行人,摩托车司机带伤推车逃逸。

  办案民警赶往县城某医院,摩托车司机的情况被查明。他叫蒋某友,46岁,太子庙镇太安村某组(住东方明珠附近出租屋)。入院前不明原因伤及面部,当时有短暂迷昏。3月15日,蒋某友经15天的住院治疗,办理了出院手续。凑巧的是,就在同一天,那名受伤的行人却因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名叫许某刚, 53岁,家住崔家桥镇白鹭寺村,在太子庙某机械厂打工。他的突然去世,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也使整个家庭失去了顶梁柱。

  许某刚去世的当天,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办此案,依法传唤了蒋某友。在铁的证据面前,蒋某友百般抵赖,拒不承认肇事逃逸事实。他回答称,案发当晚,在当地某宾馆附近某茶馆打扑克出来,准备回出租屋睡觉。路过案发地段时,所骑摩托车突然倒了,他不知在地上躺了多久才被雨淋醒。淋醒后,起来扶摩托车,一开始没扶稳,又摔了一跤。茶馆的两个人见后,就把他送到了某医院。

  然而,诸多的物证、人证、司法鉴定等一系列完整的证据链表明,他在关键问题上一直在说慌。4月13日,当地交警部门认定,蒋某友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6月7日,蒋某友因涉嫌交通肇事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