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肖高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5: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 通讯员 肖高军)6月1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六个必须”要求,深入分析党委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不足,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交心通气,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取得较好的成效。衡阳警备区政委王信民率工作组指导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今年以来,珠晖区人武部党委按照“看齐追随铸军魂,改革强武谋打赢,融合共进促发展,正风肃纪树形象,依法治军保稳定”的指导思想,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积极稳妥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圆满完成了民兵整组、兵役登记、第一期民兵训练等任务,年度工作开局较好,进展较顺。党委一班人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推进年度工作和全面建设的加油站、助推器,对照“六个必须”要求梳理查找了6类17个问题,提出了“坚定不移看齐追随,在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上树好样板;坚定不移练兵备战,在善谋打仗、能打胜仗上立好标杆;坚定不移修身正己,在遵规守纪、示范引领上当好表率;坚定不移抓建基层,在从严治军、夯实基础上抓好落实”4个方面的整改措施,为把武装部党委打造成为坚强的“一线战斗堡垒”而努力奋斗。

  王信民认真听取了区人武部工作汇报和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班子重学习、讲政治,方向把得好;重事业、谋发展,建设成效好;重民主,促团结,作用发挥好;重廉洁,重自律,形象树得好。对抓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从强化班子建设、搞好融合共聚、注重攻坚克难、突出工作重点四个方面,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肖高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