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确保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陈洪波 编辑:陈纲 2018-06-12 15: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通讯员 陈洪波)为打击恶意炒房、捂盘惜售等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不良行为,力促宁乡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6月11日,记者获悉,宁乡市副市长文平、宁乡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吴国强于近日组织市住保局、市国土局、市发改局、市规划办等部门负责人召开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

  今年以来,宁乡市紧扣党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战略定位和国务院“控房价、防泡沫、防风险”的总体要求,狠抓市场供需平衡,精准打击投机、炒作、捂盘等行为,加大市场监管,建立长效发展机制,同时,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生态新城。市场呈现“投入理性、销售旺盛、价格可控”总体较为景气健康的良好局面。今年1至5月,宁乡市在建房地产项目达82处,开工规模404.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5.76%,新建商品房销售11313套、134.86万平方米、76.1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9.08% 、43.73% 、85.45%,新建商品房均价为5644元/平方米。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宁乡市近期出现的“小格子铺销售、同一套房多人签约落户等涉嫌恶意炒房行为,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要开展集中整治,加强联合执法、联合定价,加大监管的力度、密度,严禁恶意炒房行为;要加强宣传力度,正面引导舆论,严厉打击恶意炒作、散播谣言等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宁乡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陈洪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